善待、相信、完成。
勿做无用功
本体是萨摩耶

【国太】症状

食用说明:
1.应该是虐向。
2.原著背景。
3.全程对话。
4.可能ooc。
5.短小。

  ——若不介意就往下看吧——

病房的门被打开,又被关上。

  “啊,独步。”

  “太宰。”

  “我还以为你今天不会来了呢。”

  “怎么可能。”

  “也是,毕竟你答应了的。”

  “说到做到。”

  “哈哈,今天是遇到什么困难了吗?”

  “没有,小孩子不听话而已。”

  “噗…真是难以想象是什么委托…啊,独步,我不要苹果,我想吃梨啦。”

  “好。”

  “诶?独步?你什么时候来的?”

  “不久之前。”

  “是吗,我忘了呢。”

  “没事,把梨吃了吧。”

  “喔,今天怎样?”

  “一切都很好,还有,把东西咽下去再说话。”

  “啊呀,反正独步也听得懂我在说什么啦。”

  “那也不行,会噎着的。”

  “听上去像是在咒我啊。”

  “你知道我不会这样做。”

  “…有点犯规啊…”

  “啊?”

  “诶,你来了呀。”

  “嗯,把梨吃完。”

  “喔。”

  “等等!别扔…”

  “诶呀,已经扔了呢。”

  “你这家伙…”

  “安啦安啦独步,又没有扔到地上,没关系的——”

  “唉…算了。”

  “嘿嘿。”

  “最近身体有没有好一点?”

  “有的喔,并且看到护士的次数减少了呢。”

  “…那就好。”

  “啊,有点晚了呢,独步应该要回去了吧?”

  “嗯,我走了。”

  “独步…?你要走了?”

  “嗯,我明天还会来的,不用担心。”

  “好,明天见——”

  病房的门被打开,又被关上。

  ——End——

  嗯…不知道看到最后的天使们是否看懂了(如果有人看的话),不知道如何诞生的脑洞,就这样记录了下来,还望不会被嫌弃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2 )

© 明月见 | Powered by LOFTER